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成人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全区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通知
日期:2016-04-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自治区人事厅职称改革有关文件规定,为了不断提高我区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素质,受自治区人事厅的委托在我院举办2016年全区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全区建设行业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拟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自治区直属单位初中级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一)培训内容

参加培训人员主要学习实用的新技术、新理论及相关知识。

(二)培训方式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关于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网络学习通知》(人社办发2015298号)的有关规定执行,从2011年起,专业技术人员须登录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nmg.chinahrt.com)进行公共课的网络学习。

报名时间:201646日起至2016412日(节假日除外)截止。

专业课集中面授时间:2016413日起至2016416日结课(考试时间上课通知)。

三、培训结业

办理审验卡的学员需提供本人在当年参加本单位职称评定的证明。未申报登记的视作不需办理,不够条件的学员不予办理审验卡。培训结业后,学员需在40个工作日内领取本人的继续教育证书或审验卡,过期后无效的不予重新办理。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公共课网上学习为55/人,学员通过内蒙古自治区人事人才培训网直接缴费,缴费咨询电话:6944936

专业课260/人交费方式:1、网上交费(建议以个人方式参加继续教育并且不需要发票的学员采取此种交费方式);2、现场交费(只刷卡,不收取现金,建议单位形式多人参加继续教育并需要开机发票的单位采取此种交费方式)。由于直接交财政户,交费后不允许退费,交费时请谨慎斟酌。

网上交费方式:打开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导航条内寻找网上交费,先注册后交费即可,注册名即开票名,不可修改。

五、验证工作

(一)凡在2016年参加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年度考核评优、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须在近三年参加继续教育公共课和专业课学习,总学时达到120学时(公共课40学时,专业课80学时);参加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年度考核评优、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须在近三年参加继续教育公共课和专业课学习,总学时达到96学时(公共课32学时,专业课64学时)。

(二)男满55周岁、女满50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聘任续聘专业技术职务时,不要求继续教育学时;男满50周岁、女满45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聘任续聘专业技术职务时,只要求完成一年的学习,学时数达到规定学时的三分之一即可。

(三)在职期间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的,依据有关证明,视同完成学制相应年份的专业培训学时;参加国内外考察和专业技术交流活动的,依据考察或培训的有关文件,按实际考察培训时间(路程时间除外),每天以8学时折合计算专业学时。

六、具体要求

我院负责为专业技术人员统一办理继续教育审验工作。学员修完公共必修课全部内容并且网上考试通过后,下载培训档案(通过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打印),将培训档案粘贴在本人继续教育证书2016年登记页上,提交专业课培训基地审验,审验通过后将学员继续教育公共课中必修课和选修课的学时计入当年继续教育培训总学时内。

已取得《继续教育证书》的学员在报名时将《继续教育》证书交来,未取得《继续教育证书》的学员在报名时带一张二寸白底免冠近照一张。

报名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西街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编:010050

电话、传真:04713955175

联系人:宝老师曹老师段老师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一六年四月五日

上一条:网上交费流程
下一条:2015年度述职报告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