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创新创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内蒙古建筑职工培训中)培训部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是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区建设行业开展技术技能培训、执业资格培训、继续教育培育和开展行业资格考试的职能部门,取得自治区行业一级培训机构资质、自治区优质继续教育基地称号,同时也是自治区建设技能鉴定直属一分站。
       目前培育部所开展的培训有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十六大员)岗位培训,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工程师)继续教育,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劳动技能鉴定等
       培训部一直以来秉承“立足院校,服务行业”的原则和宗旨,聘请本校和区内外专业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提供优质培训服务,多年来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培训部电话:3955175

  办公室电话:3992090

  E-mail:ccyjjxy6@163.com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