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第一期在校生岗位培训开课通知
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报名本期岗位培训学员: 本年度第一期在校生岗位线下培训于2023年3月25日开课。一、上课地点:

土建施工员教室—行知楼B座4号报告厅设备安装施工员教室—在行知楼A座106市政施工员教室—行知楼A座204土建质量员教室—行知楼A座207资料员教室—行知楼A座306

二、上课时间:3月25日开始,每周六、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4月23日结课,4月29日考试。

注:

3月25日上午市政施工员课程轮空,下午正常上课,3月26日恢复正常,补课时间由代课教师课堂通知。

3月25日土建质量员课程轮空,26日正常上课,25日课程在30日下午及晚间18:30-21:30补上,其他时间正常上课。

三、其他岗位:

报考其它岗位的学员,搜索微信小程序“内建院岗位培训在线课”实名注册后将学员将姓名、报考岗位、缴费截图发送至微信“neijianyuanpeixun”,申请在线课,课程将在24小时内开通(周六、日提交的申请将于周一开通)。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建筑类)专业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度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培训预报名通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