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发布管理制度
日期:2022-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规范部门对外信息发布管理流程,加强本部门报名、培训、考试信息发布管

理秩序,特制定本发布管理制度。

一、信息的定义

信息平台指继续教育学院对外宣传的窗口,包括各类培训报名、开班、考试、发证等信息发布、各类培训宣传、宣传照片、微信公众号、邮件收发等业务所涉及的文字内容。

二、管理目的

为了提高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视程度,保护学员个人信息,避免无序发布带来的不良后果,扩大部门培训知名度。

三、信息发布规定:

1、学院的所有对外宣传信息、对外宣传口径和文字内容、图片内容必须经过相关负责人审核。

2、未经允许,不得以个人名义对外宣传、发布学院的培训信息。

3、学院需要以学校名义对外发布宣传信息时,(含短信、邮件推广中的图片、文字等内容)必须由学校宣传部代为发布。

4、信息发布平台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副院长、各科室科长监督、管理。宣传内容由各部门提供,所有发布内容须经科室负责人审核并批准。

5、发布信息内容要求以简单、表述清晰为原则,杜绝过多的修饰语句。


下一条:关于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2018年下半年统一考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