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三方全面战略合作完美启动
日期:2019-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行业协会、企业携手同行,深度合作丨内蒙古

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内蒙古建筑业协会、呼和浩特市

兴泰职业培训学校三方全面战略合作完美启动

2019年10月19日,我校与内蒙古建筑业协会、呼和浩特市兴泰职业培训学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生态校区新落成的建设行业开放性实训基地隆重举行。

上午十时左右,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出席签约仪式的主要领导和代表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建平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恩光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银花教授,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利俊同志,创新创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宇祥同志和副院长周永亮同志,内蒙古建筑业协会会长韩平先生、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晓刚先生、副秘书长李艳玲女士,呼和浩特市兴泰职业培训学校法人代表王喆女士、呼和浩特市兴泰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全卫先生等各方相关人员。签约仪式由银花副校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同志和内蒙古建筑业协会会长韩平先生分别致辞。巴音巴图书记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三方切实做到互信、互通。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各方面力量旨在提高职业教育(培训)综合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培养适应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内蒙古建筑业协会会长韩平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次三方强强联手、真诚互信、资源互补,感到非常高兴。此次战略合作有助于提升行业协会和学院服务社会、服务产业的能力,合理有效的整合利用资源,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由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建平教授、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晓刚先生、呼和浩特市兴泰职业培训学校法人王喆女士分别代表三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本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我校打造技术技能创新平台、提升校企人才培养水平、探索建筑业发展形态、创设产教融合政策落地和发挥优势资源集聚的核心环节,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社会、服务产业的能力,优化职业教育资源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高素质人才需求,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

创新创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扬帆起航•创想未来”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关于2018年后半年岗位证书发证的通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