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全区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班通知
日期:2019-04-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按照自治区内人社发【2018】79号文件职称改革文件规定,为提高我区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素质,受自治区人社厅委托,我院决定举办2019年全区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自治区建设行业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拟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2.自治区建设行业初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和拟申报初中级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安排

1.面授时间:拟定于2019年5月11日开始

2.面授地点: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礼堂

三、培训费用

1.专业课280元/人

2.缴费方式: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必须用谷歌浏览器,首次缴费需注册(注册用户名为开发票名称,注册时请谨慎填写,一旦交费成功,不能更改不能退费)。附注册流程说明。

3.报名时需携带打印缴费成功截屏方可登记报名。

四、注意事项

1.已取得《继续教育证书》的学员在报名时将《继续教育》证书上交。公共必修课培训档案粘贴在本人继续教育证书2019年登记页。

2.未办理《继续教育证书》的学员在报名时携带二寸白底免冠近照一张和2019年公共必修课培训档案一份。

3.必修课和专业课学时计入当年继续教育培训总学时,连续三年参加培训的学员,我院负责统一办理继续教育审验卡。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至4月26日,2019年5月6日至5月1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节假日休息)。

报名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华西街西村前街一号,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综合楼二楼

联 系 人:宝老师 曹老师 段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471-3955175、3963221

移动电话:16508443009

QQ群:927415543 (申请输入真实姓名方可通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月19日

摘要

注:1、必须用谷歌浏览器交费

2、注册用户名为开发票名称,注册时请谨慎填写,一旦交费成功,不能更改不能退费

3、报名时需携带打印出缴费成功截屏方可登记报名。

自由缴费操作说明

登录地址:http://pay.imaa.edu.cn/payment/login

校外人员登录:

1、校外人员登录请选择“社会人员登录”,如已经注册请输入手机号及密码进行登录,如未注册请点击右下角快速注册。

2、登录以后选择“可缴项目”界面,选择缴费项目进行支付。

单位报名或者团体报名请在资料下载栏目下载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花名册

上一条:2019继续教育开课及分班通知
下一条: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花名册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