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9月预算员、试验员及测量员报名及考试通知
日期:2022-09-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全区建设施工现场从业人员及在校生:

根据住建厅最新通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在本月举办试验员、测量员、预算员的培训及考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本次报考岗位:预算员、试验员、测量员
二、 报名时间:2022年 9 2 日— 15
三、 培训时间:2 022 年9月10日、1 1 日、17日、1 8 日(在校生面授地点为立德楼C座教室 具体分班开课前发布在公众号内
四、 身份证核验时间:2022年 9 16 日— 21 具体时间将于9月15日发在公众号内
五、 考试时间:2022年 9 24 25
六、 报名须知:
1、考生登录: http://ksxt.lwglfw.cn:96/#/loginAll ,点击考生报名入口-选择立即注册-注册后登录系统-在左侧功能导航栏内选择网上报名-点击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在打开的页面内填写报名信息,带 * 号为必填项, 盟市选择自治区直属,测试机构选择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 报名注册结束后按照身份证核验时间携带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生态校区立德楼C座303进行身份证核验,身份证过期或丢失的考生请尽快办理新二代身份证(注:未按时来刷身份证的考生及身份证丢失的考生无法参加本次考试,可顺延至下期)。身份证也可由他人代刷。 3、 交费登录 http://pay.imaa.edu.cn 学生及社会人员 通道注册 及交费,费用5 80 /人( :报名和交费系统不同,需要分别注册,如有需要报销的考生,在交费注册时必须用报销的单位名称注册,注册后无法修改交费名称
4、 网课学习:学员搜索微信小程序“内建院岗位培训在线课”注册和听课( 注册后考生将姓名、报考岗位、缴费截图发送至微信“ neijianyuanpeixun” )。申请在线课后,课程将在24小时内开通
5、 在校生必须参加面授培训,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网络课程同时也向在校学生开放,学习程序按照4、流程进行。
七、 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定于2022年 9 24 日(周六)正考9月 25 日(周日)补考,具体考试安排将于考试周发布在学院公众号内。
注:考试时间为3小时,试卷分为基础、实务两科。6 0 分及格,如有一科未到6 0 分,补考时两科均需要补考。
八、 联系方式:所有考生须关注微信公众号“内建院继续教育学院”,所有通知都将发布在该公众号内。
办公微信号:n eijianyuanpeixun, 联系电话0 471 —3 992090 、3 963221 、3 980878 、3 955175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内蒙古建筑职工培训中心)
                          2022年9月2日


上一条:2022年9月预算员开课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四期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