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预算员、试验员、测量员考试通知
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考试时间:2022815日 上午8301130(正考)下午:14301730(补考)。

考试地点: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生态校区)立德楼C305(预算员)、306(预算员、试验员、测量员)。

四、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系统需先读取身份证后方可入场考试。考场内不分座次,输入身份证号登录考试系统即可进行考试(考生自备计算工具、笔和稿纸等)。

五、考试时间3小时,60分及格(基础及实务需都达到60分才算及格),未合格考生需要重新参加基础和实务考试。

六、补考考场与正考相同、考生不得擅自更换考场、未参加正考的考生没有补考资格。

七、考生须携带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均可),无核酸证明不得入校,体温高于37.3℃不可入校。

八、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考生自动顺延考试批次,不必赴呼。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内蒙古建筑职工培训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

2022.8.11


上一条:2022年在校生岗位(原八大员)培训报名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三期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原八大员)报名通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