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第一期岗位证书发放及补考通知
日期:2022-06-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正考合格的岗位证书现已生成,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内(http://admin.zhujianpeixun.com/Login/Login),在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栏内,点击证书管理,自行打印岗位证书。证书查询也可通过报名网站主页的证书联网查询内的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点击查询。

补考时间:2022626日上午8301030,考场:立德楼C305(考场内不分岗位和座次)

注意:未参加25日正考的考生无法参加26日的补考,今日登记过且审核通过的考生可参加26日考试(登记过但是系统内未审核的考生无法参加26日考试)。


上一条: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期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原八大员)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第一期城乡建设领域 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考试的通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